网友有句话说得好,“不要太膨胀,会爆炸的”。今天的醉驾主角林某就是太膨胀了,且不说其个人感情问题,就其无证驾驶+醉酒驾驶,蜀黍就饶不了他。林某居然为了掩盖违法事实,对代驾人员追着打。

  今天的醉驾主角林某,他平时在深圳某汽车销售公司上班,老婆孩子都在老家。其被查获要从2018年4月22日21时开始,当时,林某在购物公园一酒吧跟朋友喝酒,一直到24点,林某与前来找他的一女子(自称是其女朋友)在酒吧街坐了一会后,就在路边叫了代驾离开。

  他让代驾载着他们去景田维也纳酒店,代驾按导航行驶,途中林某又说要去景田东路雅枫国际酒店,代驾便驾驶小车转而到达雅枫国际酒店。林某给了代驾150元,代驾便自行离开了酒店停车场。

  林某与其女朋友走进酒店办理开房手续时才发现来错了地方,跟手机上预订的酒店不一致,两人又回到了停车场,林某的女友重新叫另一名代驾,然而在其女友叫代驾的期间,林某想把车开出停车场,怎知开了几米就发现刮了左手边的宝马小车,林某又准备倒车到原来的位置,结果挂错了挡,车又往前开了几米,林某一时心虚便急忙坐到后座。

  几分钟后代驾到达现场,代驾发现车辆左侧有剐蹭的痕迹,拍了照后,代驾便驾驶车辆,在掉头时发生后面的宝马小车右侧也有剐蹭的痕迹,代驾便如实向公司进行情况说明,然而林某却对代驾进行辱骂,甚至还动手打人。代驾急忙报警,边躲避林某的追打,直到民警到达现场后林某才停止对代驾的追打。

  23日凌晨2时40分许,深圳交警达到事故现场,发现肇事粤B牌宝马小车的驾驶员林某有危险驾驶的嫌疑,执勤民警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222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结果为181.59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在后续调查中,发现林某还是无证驾驶,林某一开始拒不承认自己开车的事实,直到在雅枫国际酒店的监控视频面前,林某才坦言自己是喝多了脑子不清醒,觉得无证驾驶情节会严重,并且自己只是移一下车。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现如今,犯罪嫌疑人林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8年4月24日被深圳交警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