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瘦,香菇”这两个词

  曾一度刷爆网络

  大家还记得吗?

  这是一个小伙失恋后录制的视频

  结果一不小心就成了“网红”

  有些人失恋后

  选择以这种方式发泄情绪

  而有些人,却选择借酒消愁!

  殊不知,借酒消愁愁更愁!

  2018年5 月 29 日,钟某(女)独自一人在福田中心城商场一餐厅内吃饭,期间喝了一些酸梅酒,饭后其在商场逛了一下后独自驾驶小车准备回家。

  钟某行驶至滨河大道由东往西上沙人行天桥路段时,车身左侧与平向行驶由杨女士驾驶的小车车身右侧发生了碰撞,将杨某小车的右后视镜和车门撞损坏。然而钟某没有发现,仍继续往前行驶,杨某追上前停在钟某小车前方,下车询问钟某为什么撞了车就跑,钟某摇下车窗说“我什么时候撞了你的车呀?”

  杨某见钟某不承认,只好报警

  深圳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到达现场,发现钟某有酒后驾驶的嫌疑,现场对其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 185mg/100ml,随后经抽血鉴定检验,结果为 169.46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她究竟是遇到了何难事?

  竟然喝了这么多酒,还敢冒险开车 ?

  钟某被查获后后悔不已,哭啼着说自己是因为失恋了心情不好才喝的酒。

  然而,作为一个成年人,就应该对自己负责任,绝不能因为心情不好就喝酒开车,还饮酒后驾驶,最后伤害的只会是自己。现如今犯罪嫌疑人钟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 2018 年 5 月 30 日已被刑事拘留。

  无独有偶

  隔日,蜀黍又查获一名女子醉驾

  而她的理由竟然也是失恋!

  这 …… 是要组一个

  失恋阵线联盟吗?

  5 月 31 日凌晨 2 时 08 分许,深圳交警在南山区桂庙路路段设卡查车时,查获了一名也因为失恋饮酒后驾驶一蓝色宝马小车的女性司机肖某。执勤民警对肖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 180mg/100ml,经抽血鉴定检验,其血检结果为 180.2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

  据肖某供述,30 日晚 23 时左右,其与朋友在福田福华三路一餐厅吃饭,期间喝了一些啤酒。31 日凌晨 1 时 40 分左右,其驾驶小车回家,行驶至桂庙路时遇上交警查车。肖某伤心地告诉执勤民警自己是因为失恋才喝酒的,说罢,还抱了一下执勤队员。

  失恋没什么大不了的

  但失恋也不能这样不爱惜自己啊!

  要知道,醉酒驾驶是刑事犯罪!

  届时,你失去的不仅仅是一个男朋友

  还要面临 1~6 个月的拘役

  和价值不菲的罚金!

  这些钱,明明买包买衣服买鞋子

  结果如今 ……

  朋友们,要算清楚这笔账啊!

  不过,这还没有结束!

  你的驾照将被吊销!

  5 年内不能考取!

  这是一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所以,蜀黍在此呼吁广大司机,一定要学会自律,凡事三思而后行,谨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失恋只是醉驾的借口,希望大家不要再犯这种错误!要对自己的人生、对他人的人生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