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今日12时,全市道路交通状况正常,进出深道路及市内主要道路均较前日有所上升,全市道路交通整体良好。

  出去的比进来的多

  昨日中午12时至今日中午12时,我市出深车辆数为437107辆次,环比增加14.09%,入深车辆为306964辆次,环比下降7.53%。

  车辆主要从这儿出入

  从车辆的流向看,由深圳东部出深的车辆约16.35万辆;由东部入深约8.1万。由深圳中部出深的车辆约9.48万辆;由中部入深约1.06万。由深圳西部出深的车辆约20.85万辆;由西部入深约17.6万。

  注意,出深车辆选择梅观高速和南光高速的数量最多;入深车辆选择107国道和惠盐高速的数量最多。

  这些时段出入车辆多

  继昨天出入深平稳有序的状况,今天目前我市主要出入深道路运行正常,从上午8时开始,出深车流开始增加,9时至10时达到峰值,达2.38万辆次,整体行车状况较好,道路较为通畅。

  凌晨就尽量不要驾驶外出啦

  大家应该都是睡饱以后

  再开车出行

  避免疲劳驾驶

  蜀黍也甚是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