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问

  如果我不外出,那么市内有哪些周边交通情况较为良好的游玩景点可以去呢?

  那就来看看

  我市各地景区交通情况吧

  市内交通情况

  全市交通拥堵指数为1.73,上升了35.16%,路网时速为26.81KM,环比下降13.31KM,根据高德路况实时监测,22日中午12时较为车多的道路为布吉老街和立新街。

  热门景区交通情况

  今日,我市热门景区交通压力较前日有明显上升,最为明显的是东部华侨城和仙湖植物园景区,全市景区周边道路拥堵情况接近周末水平。

  大型商圈周边交通

  截至12时,全市各大型商圈周边道路交通良好,拥堵指数较平日下降12.21%,未出现异常拥堵现象。

  虽然前阵子台风肆虐

  导致大小梅沙景区受损暂未开放

  但中秋假期前往东部景区的车辆

  并不在少数

  东部景区并不少车

  约1.5万辆机动车前往大鹏景区,前往惠阳方向约1.9万辆。

  今日从上午8时开始,前往东部景区的主要道路开始出现了车多的现象,截至10时,车辆达到峰值约3万辆。途经东部沿海高速前往惠州和大鹏景区的车辆未出现异常拥堵。

  蜀黍昨天就提醒大家了哟

  由于台风原因

  深圳大小梅沙闭园

  那么,除了东部

  还有哪些景区不可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