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月 8 日,深圳宝安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两人当场死亡。

  10 月 8 日 12 时 31 分许,钟某振驾驶粤 BEJ6X3 号重型自卸货车在宝安区福海街道福洲大道由西往东行驶,在该车右转弯进入松福大道时,车辆右侧与梁某兴驾驶并搭载陈某城的电动自行车发生刮碰。

  “ 车上两名男子被刮碰后倒在地上,随后又被钟某振驾驶的重型自卸货车碾压而过,致使两人当场死亡。” 深圳市交警局相关负责交警表示,事故发生后钟某振并未立即停车。交警在抓获钟某振时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检测,结果为 “0”,血液检测目前已送检。

  经查,近三年来肇事司机钟某振共有 14 条违法记录,肇事货车则有 5 条违法记录。“ 钟某振在发生交通事故后未立即停车、保护现场及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报警。此外,在行驶期间钟某振还存在未注意观察道路交通情况。” 该交警说,梁某兴驾驶非机动车在机动车道上行驶,也要对事故承担一定责任。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深圳晚报记者 马超 编辑 陈龙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