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晚报讯 (记者 郭宇立) 4月24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后闭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文智,常务副主任罗莉,副主任蒋宇扬、乔家华、贺海涛、彭海斌,秘书长石岗出席会议。副市长艾学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张文,以及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深圳市2019年本级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根据决议,我市拟举借债务179亿元,涉及一般公共预算和政府性基金预算总收支规模的调整。其中新增一般债券2亿元,主要用于城中村综合治理工程项目;新增专项债券177亿元,用于棚户区改造、治水提质、土地整备等项目。

  会议表决通过了《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经济特区医疗条例〉等二十七项法规的决定》和《深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深圳市制定法规条例〉等十三项法规的决定》。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决定任命刘渤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任命李廷忠为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会议同时决定免去刘渤的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城市建设和环境资源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

  此次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深圳市2018年度绩效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和《深圳市2018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