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6岁女童被瓶子砸中头部血流不止

  据市民李女士报料称,7月6日晚上8时许,在龙华区弓村一巷一位6岁女童被楼上掉下的瓶子砸中头部,血流不止。随后女童被父母送往附近社康医治,后因伤口太深被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救治。

  据李女士透露,高坠物体为一瓶类似卫厕清洁剂的塑料瓶子,瓶子里还有大概还剩三分之一液体。目前,瓶子已被警方作为物证提取。

  据介绍,7月6日晚上8点,刚下班的李女士从弓村一巷美宜佳超市购物出来,看到有几个人正围在超市门口,其中一人抱着5、6岁大的女童。女童头部流血,痛哭不止。

事发地美宜佳门口事发地美宜佳门口

  据李女士了解,女童随父母经过美宜佳超市时被楼上掉下的瓶子砸中头部,瞬间鲜血淋漓,父母慌了手脚。

  随后,父母在路人的帮助下将女童送往不远处的社康中心治疗,但因条件有限,该社康中心无法处理女童头部的伤口。随后女童被赶到的民警用警车送往龙华人民医院救治。

受伤女童受伤女童

  涉事房屋为七层自建楼,下面是一家超市门店,门店前是进村的行人通道。事发后,现场未有任何警示,人们依然从楼下闲步通过,并未受事件影响。

  据目击者介绍,事发后,涉事楼宇只有4、5、6层的住户亮着灯,且向外伸出的阳台防护栏上均摆放着数量不等的物品,多以洗浴清洁物品居多,而下面正好是女童被砸中的行人通道。

  据李女士描述,楼上掉下的瓶子为一个塑料瓶子,类似卫厕间的清洁剂,瓶子里大概还剩三分之一的液体。瓶子随后被民警作为物证提取。

  据女童家长介绍,经过医院诊断,女儿头部伤为普通的皮外伤,所幸未伤及大脑部位,伤口被缝了4针,精神也已恢复。当晚,一家人已离院回家。

  社会毒瘤:高空坠物!

  自6月13日

  深圳男童被高空玻璃窗砸中后,

  一个月内,

  深圳发生多起高空坠物事件。

  最令人糟心的事,

  就在男童发生意外的同一个小区,

  又发生了两起!

  6月13日,深圳市一小区玻璃窗忽然坠落,砸伤一名正在街上行走的5岁男童庄某。6月16日早上,庄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救回来了!被窗户砸中小孩手术已结束,仍处危险期

  最新!被坠窗砸中的孩子仍昏迷!“飞来横祸”,这个险不可或缺

  痛惜!深圳被坠窗砸伤男童今晨离世

  坠窗致男童离世事件调解初步达成,物业不担责

  7月5日,涉事深圳小区物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该小区再次发生两起高空坠物事件,但均无人承认:

  ——7月3日上午10:25分许,5栋L M N户型扔下“威露士”冼衣液和护肤品在3楼平台,所幸未造成人员伤害。管理处第一时间对4层至35层该户型挨家挨户排查,均无人承认。

  ——7月5日,13:38分左右2栋4A住户反应楼上有人高空抛物扔下一张桌子到四楼平台。物业管理处接到电话后第一时间上楼对5层至34层AM户型挨家挨户排查,但是都拒不承认,2栋4A住户已报警处理。

  物业管理处在另一则5日发布的声明中称,物业管理处已出了抓拍小区高空抛物监控的初步方案,预计到8月中下旬开始安装,并已专业的高空作业公司,对小区外墙瓷砖脱落隐患进行高空作业排查,同时对空调主机支架、空调排水管、外墙面各种排水立管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该工作预计在7月下旬或8月上中旬开始实施。未来小区物业管理处还将对楼层公共区域门窗进行防坠加固。

  高空坠物事件层出不穷,

  到底要怎么做,

  才能让楼上的人“长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