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鹿晗参与的《上海堡垒》路演票价近1000元一张,目前深圳最贵的票价为904元◀有鹿晗参与的《上海堡垒》路演票价近1000元一张,目前深圳最贵的票价为904元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杜翔翔)由滕华涛执导,鹿晗、舒淇领衔主演的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将于8月9日全国上映,该片主创的全国路演活动也于近日在全国各地展开。上映当天,鹿晗将来到深圳进行路演。记者发现,全国路演中有鹿晗参与的路演票价水涨船高,有的甚至近1000元一张,目前深圳最贵的票价达904元。

  影片《上海堡垒》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讲述了未来世界外星文明突袭地球,大学生江洋(鹿晗饰)追随女指挥官林澜(舒淇饰)进入了上海堡垒成为一名指挥员,保卫人类的最后一战最终在上海打响。

  从8月6日至9日,鹿晗将前往南京、合肥、长沙、深圳路演。记者发现,整体票价有所上升,最低200元左右,最高的甚至飙升至980元一张。 记者昨日走访深圳多家影城了解到,8月9日鹿晗参与的深圳路演也格外火爆。万象影城(深圳万象城)店13:00的见面票价为518元,而且早早售罄;海岸影城19:50的见面会票价为803元,目前有少量余票;中影国际影城(欢乐海岸店)18:10的见面会票价为680元,目前仅剩最后排有余位;深圳百老汇电影中心18:55的鹿晗见面会分区域票价为404元、604元、704元、804元和最高904元。

  见面会高票价的情况不仅仅出现在深圳,《上海堡垒》8月6日南京站路演,卢米埃影城(金鹰河西店)488元,幸福蓝海国际影城580元,大华电影院688元,最贵的是苏宁尊享影城(新街口店)980元。 8月7日合肥站路演,多家影城票价从288-888元不等,最贵的是时代金球影城888元。票价即使远远超过了平时一张几十元的价格,也还是有众多粉丝热情买单。

  有鹿晗粉丝昨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电影一开启预售自己就去抢了,成功抢到一张海岸影城803元的票,虽然很贵,但为了近距离见偶像也很值得。但也有普通影迷对这样的高票价表示不理解,希望给“流量明星”降降温,用作品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