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创/深圳商报记者 黄磊 通讯员 邹贤中

  心情不好可以找其他方式发泄,男子却连砸12台车,结果被刑拘。12月28日凌晨,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闻警即动,半小时抓获一名为泄私愤而连砸12台车的男子,并依法将男子刑拘。

  当天凌晨2时许,石井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年轻男子在石井村89号附近手持铁棒打砸车辆,发出“砰砰砰”的巨响。男子砸完一台车后,又接着砸下一台车。

  群众利益高于一切。接报后,石井派出所民警陈明锐、曾文峰带领辅警朱俊俊迅速赶往现场。到现场后看到数台车辆被砸坏,然而砸车的人已经离开。通过走访周边群众得知,砸车的男子住在附近一出租楼里。由于该出租楼居住的人较多,又是凌晨时分,挨家挨户搜查会影响到其他居民休息。于是,民警陈明锐第一时间找到了房东,通过房东找到了目击者,根据目击者的描述,得知砸车的男子住在304房间。随后民警在304房将砸车的男子抓获,并在屋内找到了作案工具。

  经审讯,该男子叫丁某赞,河南人,今年25岁,无业。据丁某赞交代,其因心情不好,为了泄愤,就用一根铁棒打砸停放在路边的12台车辆,导致12名车主损失金额约4万元。

  目前,嫌疑人丁某赞因寻衅滋事罪已被坪山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