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9日下午,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风廉政教育相结合,进而倡导诚信履约、廉洁从业,中建四局土木公司深圳分公司在分包分供商交流会上,特地安排了一堂针对公司干部职工和十余家分包分供商的廉洁教育课。

  全体与会成员首先一同观看了廉洁教育片《守心》。随后由分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谭晖为大家作廉洁警示教育,她强调要与分包分供商建立合作共赢的“亲清”关系、公正公平的“算账”关系以及增强合规合法的经营意识,并为大家宣贯了腐败犯罪有关法律法规,为大家筑牢思想防线,建立风清气正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分公司系列警示教育活动之一。如今年7月,分公司党总支组织了关键岗位人员参观深圳监狱主题教育廉洁警示活动;11月,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深圳市龙华区道德风范馆,让党员干部现场接受了一场道德教育的洗礼等。

  系列警示教育的开展旨在引导央企党员领导干部,通过警示教育汲取教训、自警自醒,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守住关口,做到心有所畏、行有所止,从而坚定理想信念,为企业在新时代变革图强、提质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田智博

  审核:谢银波

  责任编辑:吴紫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