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商报讯](记者 苑伟斌)2月11日至14日,一年一度的欧洲专业视听集成设备展(ISE2020)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今年的展会与往年有所不同,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有不少企业取消了参展计划。尽管如此,深圳科技企业在保证员工和其他参会人员健康的前提下,如约出现在展会现场。

  记者从TCL华星了解到,团队成员是2月6日出发参展,出发时收集了每个成员的过往15天行程,均无到访湖北或与疑似感染的人员接触。奥拓电子表示,公司对原定参展人员作出了调整,利用海外分公司优势,尽可能派出海外公司员工参展。

  此次,TCL华星展出十多款商显产品,应用于智慧教育、智慧零售、极速电竞等场景。奥拓电子推出了多款全新显示产品,聚焦于商业显示领域,包括会议室、电竞、高端零售、租赁以及体育显示等多种系统解决方案。作为Intel全球旗舰FPGA合作伙伴,鲲云科技受邀为Intel展台主屏幕AI互动展示区提供瞬时人流量实时检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