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上午,IBC环球商务中心大厦开门迎客。在“8·14”疫情之后的IBC,经过严格的人员核酸检测、卫生消杀、复工验收等程序,确认人货场质检全部合格,写字楼和商业裙楼全面复工复市。为此,水贝珠宝集团在时尚生活社交中心IBC MALL举办“感恩乐活节”,向近半个月来不畏艰险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会各界表达由衷的感谢,并宣布IBC MALL正式恢复营业。罗湖区领导李志荣、左金平、廖锦文等与众多消费者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卢礼杭表示,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IBC终于战胜疫情开门迎客。感谢市区政府果断决策和及时科学的指导,感谢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感谢入驻商户的全力支持,感谢居民朋友的密切配合。他说,IBC“感恩乐活节”,感恩有你!相信风雨过后彩虹绽放,IBC必将给“美好生活”和“未来商业”带来全新的活力,以更安心舒心的购物环境营造美好生活方式。

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 卢礼杭水贝珠宝集团董事长 卢礼杭

  广东省餐饮行业协会常务副主席、深圳市餐饮商会执行会长王英知表示,“疫防对餐饮业来说尤其重要,民以食为天。我们深知这份责任的重大,一刻也没有松懈过。希望IBC MALL所有的餐饮商户坚持这一点,尽职尽责,做好疫情防疫,保护好自己,守护好饮食安全。政府为经济恢复的有序增长,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为我们的复工复产,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在商场内,一个印有“感恩相守,我们回来了”字样的横幅格外引人注意。这条横幅便来自盒马鲜生。据盒马大湾区总经理黄丽娜介绍,9月1日,盒马水贝店将正式恢复线上线下运营。所有上岗的员工,都须具备核酸检测阴性结果,商品方面所售的鲜活水产都已经加入盒马动态测源系统,环境方面,聘请第三方专业公司至少每两周进行1次空间消杀,购物环境每天按规定清洁消毒。

  “8·14”疫情防控期间,罗湖医院集团与市属四个医院的医护人员共计1500人左右驻点IBC,加上其他的核酸样本采集点,全市累计出动疾控工作人员5000人次以上,采集核酸样本74.3万人份。活动中,水贝珠宝集团为一线医护人员免费赠送500台空气净化器,感谢广大医护人员的辛苦付出。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 结合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礼享罗湖活动,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与罗湖区旅游行业协会共同推出了“我为罗湖打CALL---罗湖十大网红打卡点选拔活动”,IBC 拨云见日之际双喜临门,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被评为“十大网红打卡点”。

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陈穗为IBC现场授牌深圳市文化旅游促进会会长陈穗为IBC现场授牌

  8月30日晚,感恩音乐会和梦幻极光欢乐巡游让IBC MALL成了欢乐的海洋。热情洋溢的音乐点燃浪漫夜,如约而至的气球雨引爆全场——IBC MALL中庭天降万千黄金珠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