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米饭香飘26年,见证每代人不同身份、社会角色转换,代代传承,不仅仅是每代人的成长,更是一碗香米饭的世代传承。

  于很多人而言,怀念的大多时候只是某种童年的味觉。妈妈做的饭,记忆中的那些口感,在被岁月发酵后往往形成经久回味的芳馥,于只身远游的路上,时时诱发你“不如回家”的念头。

  适逢母亲节,这个周末,我们不妨要回到家里,用良记金轮泰国茉莉香米,为妈妈做一晚香米饭,还是和小时候一样的香!

  作为进入中国最早的香米品牌,“良记金轮”自199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始终坚守为国人提供“最地道纯粹的泰国香米”的品牌理念,对消费者更好品质生活需求的尊重。

  “良记金轮”泰国香米来自于泰国香米中国出口量最大的良记物产公司,从大米源地选种开始至成熟收割、选材到每日的配米、蒸煮尝试,以及加工包装、集装箱出口,每一关都经过严格把控,最终实现香米的地道纯粹,让中国消费者真正品味到泰国香米原产地的精髓,保持泰国香米的纯粹原香以其优异的产品和稳定的品质赢得了市场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一碗好的香米饭不仅要求口感上香滑弹爽,打开锅就能闻到一股清新的香味。外形上要求煮熟之后仍然是粒粒分明,颗粒完整。即使放凉了,米粒仍是清爽弹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