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15日,好女孩大学周年庆暨《生命影响生命》千人演讲大赛在深圳登喜路国际大酒店盛大开幕。本次年度盛典分为三大板块:明星大咖的主题演讲;各行各业精英进行《圆桌论坛》;《生命影响生命》演讲大赛决赛。1000多名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齐聚一堂,共享千人知识盛宴。

  本次年度盛典邀请了好女孩大学创办人、环球夫人中国总冠军钱永静、超级演说家寇乃馨、广东南方电视台主持人石强、中国好讲师大赛连续3届总决赛评委罗嗣辉、北大心理学学士陈娟娟、团中央青少年发展基金副理事长徐圣云、深圳市儿童医院创院院长冯雷、清华大学深圳校友会博商会副会长练威等16位嘉宾和评委,共同见证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

  活动现场, 好女孩大学的一对吉祥物首次曝光亮相,一袭洁白羽毛的天鹅传达着高贵典雅的形象。“它们象征着每一个人,都可以在好女孩大学飞得更高,更远。”好女孩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到。随后,郑校长带领千人大合唱,由此,好女孩大学校歌“好女孩”首次曝光。据悉,此曲是由好女孩大学校长郑海涛先生亲自作词,凌云作曲。

  活动开始,由好女孩大学创办人、环球夫人中国总冠军钱永静、中国好讲师大赛连续3届总决赛评委罗嗣辉、超级演说家寇乃馨三人带来精彩主题演讲。好女孩大学钱永静现场谈及演讲大会的意义,她说:“齐家教子女德为要,一个好女人能福泽三代人。当一个女人能用生命影响生命时,我们泱泱华夏将文化万载,繁荣昌盛!所以,演讲大赛的举行,就是一场千人知识盛宴,希望用知识的力量,帮助更多女性幸福觉醒。”

  在“圆桌论坛”环节,特邀钱永静、石强、徐圣云、练威、范明涛、陈娟娟、冯雷、周振宇8名嘉宾就《女性幸福力》主题进行高品质的思想碰撞,给大家带来了耳目一新观点:“好女孩,兴三代”,不是标新立异,而是每一个中国女性应该有的使命——应该用自己的双肩撑起中国的半边天,自尊而自强。

  活动最后是《生命影响生命》演讲大赛的决赛,从500多名的报名选手中脱颖而出的8强选手迎来最后的角逐,每一位选手用自己的个人故事,真实展示生命影响生命的力量。最终,由8位优秀选手谢秀娥、孙小蕾、杨晶晶、李伟英、张文文、陈雪、刘玲儿、倪邦才中的谢秀娥、张文文并列问鼎冠军、李伟英力夺亚军、杨晶晶囊获季军 ,倪邦才获得网络投票的最佳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