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盐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媛带队走访深圳市超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解决涉税疑难问题,宣传减税降费相关政策,为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发展提供税务支持。

  深圳市超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研究、制造、销售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环保节能燃油添加剂等各种油品添加剂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超美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希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生产经营情况,他表示:“近年来,随着原料、人力成本的上升,企业的压力很大。国家充分考虑企业实情,出台了一些减税降费的政策,这极大地提振了企业生产经营的信心。希望下一步可以更进一步地考虑不同行业的税负差异,出台一些更有针对性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打造更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在座谈中,盐田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媛向企业介绍了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和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的基本情况,认真倾听企业的实际需求,并请陈希作为市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王媛局长表示,税务部门将不折不扣地落实国家的减税降费政策,确保企业对税收优惠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同时希望能够进一步深化与企业的沟通,税企携手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献力。

  (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