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境外培训合作机构: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以下简称大会)将于2019年4月14日至15日在深圳召开。为进一步促进中外人才交流合作,加强境外优质教育培训资源建设,推动境外培训资源与境内培训需求对接,科学技术部将在大会期间组织召开2019年境外培训合作机构座谈会(以下简称座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会议主要内容

  介绍近年来因公出国(境)培训的有关政策规定、出国(境)培训基本情况;就加强境外培训合作机构精品课程建设、培育培训机构核心资源、促进境外优质教育培训资源与境内培训需求对接等进行交流,推动实现合作共赢。

  二、 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9年4月14日(星期日)下午15:00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与金田路交汇处,具体会场签到时通知)

  三、 参会人员

  境外培训合作机构负责人或代表,每机构1-2名。

  四、 其他事宜

  1。参加座谈会人员请于3月22日前将会议报名表(见附件)发至我司,逾期不再受理。

  邮箱:safeatraining@safea.gov.cn

  联系人:骆慧、吴恭译

  电话:+86(10)-68948899-50531

  我司将于4月14日上午9:30-11:00在会展中心205会议室设置签到台,所有参加座谈会人员须到场签到并领取专用代表证。

  2。本届大会将设立境外培训机构展区,各机构可自行报名。如需参展,请于3月29日前在大会官方网站(www.ciep.gov.cn)“我要参展”板块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邮箱:zhongweixiong@ciep.gov.cn

  联系人:钟伟雄、邓云刚、郭妍

  电话:+86(755)-82551032, +86(10)-68948899-50232

  3。参会人员食宿、交通自理。如需协助安排食宿、接送等,请于3月25日前登陆大会官方网站报名。

  联系人:周帆、冯翠婷

  电话:+86(755)-881707963,13480926033,15712084308

  4。按照大会有关要求,所有进入主会场人员均需提前在大会官方网站注册并保存入场二维码(唯一入场凭据)。

  5。请及时登录大会官方网站,查看大会通知,获取最新动态。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境外培训合作机构座谈会报名表

  科技部引进国外智力管理司

  2019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