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上午,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正式举行。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虎勇等领导在盐田展区进行巡展。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盐田展区。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盐田展区。
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虎勇(右二)带队巡展。盐田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袁虎勇(右二)带队巡展。
参展企业展示。参展企业展示。

  本次盐田区展团主题为“创新驱动,产业兴盐”,组织了辖区11家高新技术企业参展,集中展示盐田区科技产业及企业发展成果,以及盐田区产业转型升级的新政策、新资源、新优势。

参展企业展示。参展企业展示。

  据了解,为进一步打造盐田科技品牌,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为辖区科技企业搭建对外交流平台,盐田区历来重视高交会参展工作,在本届高交会过程中,盐田区还将于14日在会展中心举办“创新驱动•产业兴盐”盐田区科技营商环境推介会,介绍盐田区科技营商环境,宣传推介相关扶持政策、重点产业载体。

  来源:区域新闻中心 陆迎楼 

  (审核:谢银波)

  (责任编辑:黄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