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随着房地产工改产品越来越多的入市,想要了解“工改”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工改”是什么?它较为常见的土地类型有M0,即新型产业用地,是指融合研发、创意、设计、中试、无污染生产等新型产业功能以及相关配套服务的用地,M0工改的产品较为多元化,包括新型产业用房、配套商业、配套宿舍等多种物业形态,在工改中相对较为稀缺;M1,即一类工业用地亦称普通工业用地,是指对居住和公共环境基本无干扰、污染和安全隐患的工业用地,M1工改的方向一般为厂房。

  随着居住用地的紧缺,未来可能会有更多的工改项目出现,那么有哪些简单易懂的工改知识可以知道的呢?

  六个简单易懂的工改知识点

  1.工改产品不限制购买不限贷,不受购买套数的限制,可以一次性买多套;

  2.公司购买工改产品,这些房产作为公司的净资产,可以提高企业的自身价值,有利于公司对外展示形象;

  3.购买工改产品一般性价比比较高,目前市面上的工改产品对比一般的住宅、公寓产品,总价和单价都有一定优势,性价比高;

  4.购买工改产品租金回报率高,一般情况下,租金不受到产权性质的影响,在购买价格更低的情况下,租金差不多,整体的租金回报率更高;

  5.购买工改产品资产流动性强,工改交易的方式更加灵活,整体限制较低,作为资产的流动性强;

  6.目前国家减税降费的宏观政策指导之下,国家对于小微企业的扶持政策也越来越多,公司购买工改产品整体的税费已经越来越少,未来低税将是常态。

  对工改产品有了一定基础的了解后,在购买工改产品时才能结合产品和自身的实际情况充分分析利弊,选择更适合自己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