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助力深圳市企业客户金融工作,推动深圳地区经济发展,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在疫情期间持续开展助力个人客户和企业金融发展工作,针对中小微企业辖区内支行开展多次银企合作交流会;针对个人客户积极开展分行产品,带动业务发展,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期,邮储银行深圳福田区支行与深圳市观湖街道办联合举办了银企互促交流活动,为社区120余家企业进行了金融业务交流宣讲,宣传邮储银行在抗击疫情期间的各项贴息和优惠政策,就搭建融资平台,拓宽融资渠道,解决疫情“融资难”等问题做了详细介绍与宣传,与一批优质单位客户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为这些客户提供了一系列金融服务。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邮储银行福田区支行对银行提供金融服务进行的积极探索,是邮储银行创新金融服务、落实金融支持之路的一个缩影,后续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通过创新党建共建形式,发挥优势,形成合力,以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深度合作,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