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全面助力深圳地区金融工作,打造邮储银行优质品牌,以实际行动践行邮储员工敢担当的形象,邮储银行深圳沙嘴支行员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努力进取,勤奋工作,诚恳待人,团结协作,以实际行动奋战在工作岗位上,为一批在疫情影响下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了优质服务,推动了福田区中小企业经营复苏的步伐。

  邮储银行深圳沙嘴支行客户经理彭思凡,因疫情期间无法上门拜访企业,为帮助潜在的需要企业因疫情影响带来的资金压力,整理了涵盖深圳市的双高及纳税A级优质企业名单,对各家优质客户进行了电话拜访,并制作了突出产品及贴息优势的邮储银行产品宣传海报,引起了客户广泛关注。不少在疫情期间深受影响继续资金支持的企业回电咨询贷款业务,重点关注操作简便,放款速度快的信用类产品,恰逢3月邮储银行小微易贷(线上信用产品)额度升级至200万,优势突出,彭思凡便重点为客户推荐了小微易贷并成功帮助客户完成了第一笔小微易贷,预测额度达200万。后续在与客户沟通后彭思凡同志安排上门调查,在调查期间又发现邮储银行对公户费用的减免优势对客户企业非常有帮助,便为客户提供了资金结算及代发工资服务,最终帮助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客户对邮储银行的产品及优质服务表示了充分认可,后续又通过老客户推荐新客户模式为更多企业介绍了邮储银行相关业务。在2020年第二季度中,彭思凡同志共计为14户小微企业提供了金融服务。

  积极拜访客户,整理业务流程,有序开立公司账户,提升放款净增,持续做好贷后维护工作,为客户带来优质服务。邮储银行深圳沙嘴支行仍将继续邮储银行深圳分行秉承为客户精诚服务的精神,继续为深圳市各类型企业提供完善、优质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