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容来源:深圳卫视、深圳新闻网

  40年弹指一挥间,从1980年到2020年,千万万万的深圳人带着热忱一步一个脚印,谱写着深圳的传奇,见证着特区的崛起;40年来,风华正茂的深圳肩负历史使命,谱写了中国改革开放的新篇章。今天,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全市所有地标性建筑、楼宇景观以及300多块LED大屏齐齐亮灯亮屏,一起向深圳“表白”。

  从落日余晖到华灯初上,这座城市在斗转星移间铭记着每个人的奋斗,锐意进取的城市基因,创新向前的城市气质,映照出每个人的光荣与梦想!今晚,经过这些深圳地标, 是不是有些热血沸腾、瞬间泪目!

  其实很多细心的网友们已经留意到8月15日开始,40周年主题宣传海报陆续在城市主干道、入深要道、繁华商业区、机场、口岸、火车站、地铁、公交等人流密集场所上画,全市300多块户外电子大屏、近4万台公交、地铁移动电视终端高频次滚动播出画面。

  “热烈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新时代走在前列 新征程勇当尖兵”、“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把经济特区办得更好、办出水平”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

  夜幕降临,灯光下的深圳五彩斑斓、流光溢彩。让我们一起用最绚丽的城市之光向深圳经济特区致敬!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0年间,深圳如何从一个边陲农业县,发展成为国际创新型城市?

  “深圳奇迹”如何实现?“先行示范区”如何建设?国内外顶级大咖,合力打开问号。

  《我们都是奋斗者》24小时大型直播活动还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