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40年的时光,在追梦者眼里是未来的无尽想象;40年的时光,在设计师手中是丝线的无穷变幻。用线连接五湖四海的打拼者,是深圳独有的包容,用线缝合过去与未来,是深圳自由开放的胸襟。

  8月28日,高定服装品牌Tony&tony’s为深圳四十周年诞辰特别献礼顶级针织大秀。本次时装发布会于吉尼斯记录认证的“世界最高音乐厅”——深圳湾1号云颂音乐厅盛大开幕,在350m高空,Tony&tony’s用“线礼40”深圳限定特展开启高级时装与深圳地标的浪漫对话。

  Tony&tony’s创始人TONY表示自己向来对办秀的地点颇为挑剔,此前Tony&tony’s甄选在巴黎歌剧院、迪拜时装周等国际舞台完美呈现服装之美,此次精选深圳艺术与文化地标建筑——云颂音乐厅举办时装秀,旨在通过服装与深圳建筑的曼妙融合,以最高诚意献礼深圳四十周年。

  据悉,云颂音乐厅将城市生活美学、公共文化推至新的发展阶段,是大湾区与世界⽂化交流融合的新中⼼,汇聚全球顶尖音乐大师,全球钻石级女高音阿依达·嘉丽弗莉娜、法国女高音歌唱家诺拉·安塞姆、著名指挥家谭盾等,助力我和我的祖国”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音乐会、并热心助力困境儿童“星星孩子”等公益音乐会。给未来城市公共生活与艺术的融合提供了“示范”。

  本次时尚教父TONY首次开创一晚举办两场大秀,不禁让人一边感叹其团队的高效执行力,也不得不佩服Tony&tony’s的高质量产出。

  第一场“线礼40”大秀以一首《春天的故事》惊喜开场,优美的歌声把现场观众带至1979年的春天,史诗般的气势令人不禁为改革开放后深圳的伟大功绩而自豪。

  以深圳四十年的时代缩影为灵感,Tony&tony’s从人文、自然、艺术、建筑、科创不同维度精心打造深圳印象作品,用高定时装形式娓娓道来深圳四十年的城市变迁。

  忆深圳往昔,Tony&tony’s解构深圳时代特有元素,打开专属于深圳的历史画卷。从东到西,从北到南,从最初到现在,一幕幕代表深圳辉煌历程的事物全都注入服装之中,用别致的剪裁,富有创新性的设计,重塑深圳新潮流。

  明亮的色调流淌在Tony&tony’s “线礼40”的服装秀中,轻薄的面纱、蕾丝搭配珍珠、刺绣和巨大飞扬的裙摆,一场宛如绿野仙踪的梦境就此打开。

  尤为特别的是,在“线礼四十周年”最后一件作品中,TONY以自己扎根深圳15年的公关公司——世界樱花为灵感,设计出一款非常华丽的樱花红礼服,以此代表着对深圳最热烈最纯粹的爱。

  除了“线礼40”特别企划,Tony&tony‘s也同步发布了2021早春系列。这一季总设计师TONY从旧时代的电影中汲取灵感,以充满现代感的时髦元素与上世纪40年代的“NEW LOOK”风潮融合,再现经典与时尚。

  超时空的艺术重塑展现摩登而现代的风格,在现代的廓形设计与古典风格的悦动交融中,阐述时尚的生命节奏,开启一场游于现代与复古的都市冒险。

  本季大量运用珍珠白、鲜橙红和宝石蓝等复古的高级色调,再缀以细腻的刺绣工艺、珍珠和华丽的钉珠元素呈现丰富而多面的“超复古”风格。

  服装的不对称剪裁和抽象的波点元素,恰到好处的颜色点缀和模特强大的气场融合,完美诠释上世纪60年代的复古概念,新的国民潮款即刻诞生。

  本次大秀TONY还邀请到了圈内好友李若彤、超女苏妙玲、演员东宇惊喜亮相秀场,为精彩华美的视觉盛宴更添风采。

  苏妙玲称从收到TONY邀请看到服装list就非常期待大秀,没想到现场会这么惊艳。身为广东人她对深圳感情深厚,“线礼四十”的设计把深圳历史和服装融合得非常巧妙,她感到非常震撼也非常喜欢。

  而东宇表示大秀的衣服都非常吸引人,不管是从人文还是环境方面,服装都能很好地展示深圳特色,他觉得Tony&tony’s非常创意,自己也很喜欢深圳这座城市。

  身穿Tony&tony’s2021早春秀款,刚过完54岁生日依然充满健康活力的李若彤,直夸TONY太会设计:“没想到粉红色搭配黑色会这么好看!”

  同时李若彤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的健身心得,提倡把健身列入日常可使人保持年轻,笑称爱上健身,到了54岁的时候也可以相她一样年轻健康,她希望可以通过健身小课程给更多人传递这样的正能量。

  今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同时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它正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成为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正如Tony&tony’s 时尚道路“秀”无止境,敢于突破敢于创新敢于出众,争做潮流的引领者,在沉淀中绽放品牌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