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邓启建带队,与应征入伍青年的家长们一起,在区国防教育训练基地楼前为50名应征入伍青年举行了简短而又热烈的欢送仪式。宝安区人民武装部政委王危、副部长阎复名参加了仪式。

  会上,邓启建代表西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所有光荣入伍的青年同志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建设、积极送子参军的各位家长表示崇高的敬意。邓启建表示,部队是培养人的“大学校”,是锻炼人的“大熔炉”,是保家卫国的钢铁长城,在部队接受考验与锻炼的经历将会使青年人受益终身,因此他希望青年们在入伍后能尽快克服困难,安心训练;不忘初心,苦练本领;尽快实现“三个转变”,建功立业,为家国争光。

  会上,应征入伍青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邓启建等人为应征入伍青年发放纪念品,并和应征入伍青年合影留念。

  据了解,西乡街道前期通过制作播放征兵宣传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单页,征兵宣传车进社区、入户宣传和电话宣传等方式吸引了216名青年报名,经过体格检查、学历审核、政治审查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产生了50名双合格应征青年。9月10日起,来自西乡街道各个社区的50名应征入伍青年,即将怀着对祖国的赤诚之心,奔赴军营,为保家卫国奉献青春。

  (通讯员:都广婷 熊昊)

  (审核:蔡婷燕)

  (责任编辑:唐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