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文县“8.17”暴洪灾害灾情备受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献爱心。8月31日,胜宏(惠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文县灾区捐款500万元。

  县领导张小虎、袁蓓代表县委、县政府为胜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赠送了锦旗和感谢信。县妇联、县红十字会负责人参加捐款仪式。

  文县籍企业家,胜宏(惠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涛,在得知家乡遭受重大的暴洪灾害之后,十分关心家乡受灾群众的安危,第一时间委托公司西南区总经理毛小龙代表公司为文县灾区捐款500万元,助力家乡人民战胜这次暴洪灾害,也希望家乡人民早日重建美好的家园。

  胜宏科技(惠州)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淡水镇新桥村行诚科技园,厂区占地面积23.6万平方米,在职员工7000余人。公司经营范围包括新型电子器件(高精密度线路板)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等。

  公司董事长陈涛虽然身处沿海城市,但依旧心系桑梓之地,时刻关注家乡人民的生产生活情况,尤其是灾害面前,更是率先出力,用实际行动为灾区群众带去希望和温情。2017年文县“8.7”暴洪灾情,陈涛捐款50万元帮助灾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主要用于受灾群众过渡期生活安置等,受益群众3673人。2018年文县“7.11”暴洪泥石流灾害,陈涛第一时间捐款200万元帮助灾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和灾后重建,主要用于重灾区群众过渡期生活安置、临时性供水以及应急道路疏通建设等,受益群众10876人。

  陈涛常说:“甘甜的山泉水、喷香的荞麦面是我童年最美好的记忆”。他熟悉家乡的一草一木,深爱家乡的一亲一族,从十几岁离开家乡在外打拼至业有所成,从一名普通打工者成长为一名上市公司董事长,他一直关注着家乡的发展,一直把回馈家乡当做使命,记在心头,扛在肩上。自汶川地震后,他个人累计为家乡捐赠逾1200万元。

  (记者:杜玮)

  来源:陇南文县发布

  审核:刘芷杭

  责任编辑:成颖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