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中秋、国庆佳节到来,进一步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2020年9月25日,福中福社区开展了“迎中秋·庆国庆”节日主题活动---向幸福出发,麻辣婆媳智慧大闯关活动,为构建和谐社区助力,营造了热烈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给大家详细介绍了麻辣婆媳”智慧大闯关活动活动的流程和环节以及注意事项,在进去游戏之前是“是青春的样子”拍立得进行拍照,留下大家自己美好的青春留下纪念一刻。

  然后分好队伍,就正式进入到游戏环节,趾压板蹲跳、超级搭搭乐、舒瓦特方格、与众不同、“数独”挑战赛等多游戏参与,按通关速度总数来统计最后名次,根据排名来获得分配不同礼品和奖励。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居民群众在人人重孝亲的气氛中进一步了解、认同、喜爱传统节日,在人人思亲情、举国盼强盛的氛围中,增进了家庭和谐、促进了社区和谐。

  (通讯员:宋星星)

  (审核:蔡婷燕)

  (编辑:何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