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员在巡查走访过程中协助社区民警端掉一处卖淫嫖娼窝点,抓获涉嫌卖淫嫖娼人员2名。

  据了解,西乡街道流塘网格巡查中队网格员小黄在流塘社区建安二路某出租屋巡查时发现,该出租屋303房经常有陌生男子进出,而根据网格员信息采集记录显示,303房由女子陈某单身居住。由于怀疑该出租屋暗藏情色交易,网格员小黄将该出租屋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并加大了回访频次。

  10月7日下午15时50分许,网格员小黄对该出租屋进行重点回访时,发现屋内有人员活动迹象,但网格员多次敲门都没人应答。网格员立即将情况向流塘网格中队汇报,接报后,中队长安排同事小陈、小邓以及小曾前往协助。不久,一名陌生男子表情慌张地快速从该房间走出,网格员上前将其拦住。面对网格员询问,该男子支支吾吾,答非所问,拒不承认进入过303房。于是,网格员小邓将情况向流塘警区进行通报。

  15分钟后,社区民警赶到现场,并调阅楼栋视频监控进行核实。面对民警审讯,该男子最终承认与女子陈某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最终,社区民警依法传唤两人至派出所接受调查处理。

  (通讯员:黄志伟)

  (审核:蔡婷燕)

  (编辑:何卫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