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小微型企业民营经济迅速发展,小微企业成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对于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具有重要意义。然而小微企业往往具有明显的脆弱性,由于受到资金、技术等方面的影响,严重制约了小微企业发展壮大,融资难就是其中一个突出问题。近年来,发展普惠金融,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困境成为各金融机构发力的重点。

  据广东一家服装加工厂的负责人林先生介绍,因为工厂订单量增加导致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最终通过平安普惠APP申请获得了满意的额度,款项也迅速到账,成功解决了资金缺口。林先生说:“整个流程下来,手续简单速度也快,体验感非常好。”

  和林先生一样,有数以万计的小微企业主他们面临融资难的问题。小微企业好像毛细血管一样分布在生活的各个领域,但很多小微企业因为征信不完整、财务不规范等多种问题,很难在金融机构获得相应的支持。

  据悉,平安普惠针对市场变化和客户特点,积极创新小微企业融资方案,旨在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为中国更广泛的小微群体提供最值得信赖的信贷服务。未来,平安普惠将通过政府多元化支持及金融机构助力,帮助小微企业赢得“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