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2日晚,2020第二十四届MRS.GLOBE环球夫人大赛中国总决赛暨首届环球夫人盛典在深圳世界之窗圆满落下帷幕。有80余位来自全国66个分赛区的选手参加了今年的中国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深圳赛区冠军孟小鹦突出重围,荣膺中国总决赛亚军。

  受深圳赛区执行主席、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邢小红一直以来坚持坚韧的信念和意志精神感染,深圳赛区夫人在结束深圳赛区总决赛又马不停蹄地加入中国总决赛的训练。训练期间,孟小鹦身体抱恙,训练第一天就去医院抽颈部积液30ml,赛前每日发烧生病也没有停止训练,用强大的毅力战胜自我、战胜病魔,最终斩获佳绩,这种坚持和毅力也是环球夫人大赛的魅力所在。

民族服装展示环节民族服装展示环节

  孟小鹦毕业于中山大学,德国留学生涯让她收获更严谨的思维,在新加坡取得MBA硕士管理学位后她继续攻读了北京大学的EMBA,现从事海外资产配置行业,在深圳成立三十五周年时曾被深圳市委宣传部选为24位全国各地优秀代表人物,曾任女子马拉松形象代言人并受最大电视传媒PPTV专访。集才华与荣誉于一身的她却异常淡定面对所有,她有着西北人的善良淳朴,或许很难想象高中时的她就考入电视台做主持人,也做过平面模特,主持人,在高尔夫球会做过销售,更曾在服装行业深耕过十四年。

白色礼服环节白色礼服环节

  在努力工作的同时,她也用心享受着生活。她喜欢阳光,她热爱旅行,热爱运动并在全世界跑过马拉松,她说最难忘的是在朝鲜平壤马拉松,同样是社会主义国家,她愈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心生自豪。她也是连续三届深圳奥斯卡马拉松颁奖典礼上唯一的女主持人,并获最美女跑者称号。关于旅行,她总觉得多看世界,开阔眼界的人才会更懂生活,才会珍惜眼前所拥有的东西。

旗袍环节旗袍环节

  作为一项全球关注已婚女性的国际文化大型赛事活动,大赛一直秉持以“爱心、智慧、成就、美丽”为根本宗旨,以提升“已婚女性综合素质、展示夫人独特魅力”为出发点,旨在支持和帮助已婚女性享有出彩的华丽人生。孟小鹦积极从事很多慈善,前后助养了十二个孩子所有的小学中学费用,并多次去到凉山彝族自治帮助当地建学校,送物资,助养很多穷苦优秀的孩子。善良的本质,是深入内心,表于言行。“夫人”这一声端庄优雅、蕴含慈善公益底蕴的称呼在她身上最为合适不过。

与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邢小红与环球夫人全球执行副主席邢小红

  据悉,环球夫人大赛1996年由国际组织WIN基金发起,以“美丽、智慧、爱心、成功”为宗旨,以慈善公益为核心, 得到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总理梅德韦杰夫等政要的大力支持和认可。通过与联合国妇女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等公益组织的合作,各种活动的开展来推动慈善事业发展,是一个为全球已婚女性提供展现自我并服务于社会的全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