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时间1月22日,由宏业金融集团辅导的盈喜集团(Addentax Group,ATXG.US)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更新招股书。该公司以每股5美元的价格发行500万股普通股,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募资2500万美元。

  本次上市,盈喜集团委任宏业金融担任其赴美IPO全程合规性咨询及上市辅导机构,负责盈喜集团从美国OTC市场转板到纳斯达克的上市工作。

  盈喜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于2000年进入纺织服装领域,历经近20年的发展,现已成为纺织服装行业内专注于产业链服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业务范围遍及全球。

  据了解,盈喜集团旗下拥有6家国内运营子公司,其服装产业链模式拥有:设计、研发、供应链、生产配套、终端销售和品牌中心等模块,并供货于国内各大服装批发商。物流业务方面,盈喜集团建立了电商配送、货物运输、信息跟踪、仓储管理四大服务体系,以最高效的营运管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专业物流服务。其发达的物流网络共覆盖中国7个省和2个直辖市,约79个城市,并计划在2021年内,在现有服务城市上再开发20个物流点。

  据招股书显示,截至2020年9月30日的12个月内,该公司的营收为2400万美元。该公司预计在纳斯达克上市,交易代码为ATXG。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为此次发行唯一承销商。

  未来战略

  根据盈喜集团未来战略规划,盈喜集团将投资建设绿色纺织服装产业园。该项目将采取整体规划、分期建设的战略,建设周期为3-5年,预计引进纺纱、织布、服装生产等行业企业50多家。盈喜集团借助本次国际资本的力量与自身特点,加快绿色纺织服装产业园的建设,通过优化结构,指导纺织服装智能化、绿色化发展,完善产业链条,为产业实现转型升级。

  辅导机构

  盈喜集团在登陆美国OTC市场后,委托宏业金融担任其转板纳斯达克的上市顾问。在辅导期间,宏业金融上市辅导团队根据盈喜集团的现状与经营战略规划,结合企业发展优势,为企业量身定制了上市辅导方案,并在法律合规性及财务顾问方面给予全方位咨询,为盈喜集团的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作为中国企业境外上市专业服务平台,宏业金融拥有专业的咨询团队、丰富的辅导经验、广泛的社会关系、国际化的合作资源,通过一体化专业服务,将助力越来越多的国内优质企业登陆美国资本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