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香蜜支行一直秉承着前后台联动协作的工作作风以及热情周到的服务理念,秉承邮储银行普惠金融的服务宗旨,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专业的指导。

  近日,年近80的尹先生来到了邮储银行香蜜支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林月贞接待了他,尹先生反馈工作人员其在江西开立的退休补贴账户因密码输错已被锁定了,工作人员为其办理重置密码发现证件号码不符,在为尹先生修改信息时,系统均提示证件号码错误,工作人员在排除各种情况后,首先为尹先生提交了问题单查询其信息并与其拉家常了解相关问题。尹先生告诉工作人员,此前他在异地办业务也无法成功,得到的回复都是需要回开户地办理更改信息。因自己身体不适,且正值冬季,无法亲自回江西办理,这次来到香蜜支行也是抱着再试一下的心态。工作人员感受到尹先生的无助,立马安抚尹先生的担忧情绪,表示将会竭尽所能为其解决问题。看到邮储银行香蜜支行的工作人员们的贴心服务,为他并想方设法为其解决问题,尹先生十分感动。

  翌日,工作人员在定位到问题后致电尹先生并告知其后续办理业务步骤,表示只需委托家人在公安机关为其开立证明文件即可为其办理。开立证明文件后,尹先生带着身份证明再次来到香蜜支行,我们大堂经理考虑到老先生高龄,工作人员引导其到贵宾室的沙发区等候办理业务并悉心指导其办理业务。经过加急处理,最终工作人员成功为尹先生修改了相关信息。尹先生十分感激并对员工前后台的联动服务给予了高度的赞赏。三日后,为了表示对邮储银行深圳香蜜支行的感谢,尹先生特地再次前往香蜜支行,为工作人员林月贞送上了写着“走进香梅邮政储蓄所,如入寒冬温暖家”的锦旗。

  邮储银行香蜜支行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客户给予的高度赞赏将继续鼓励他们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与周到的服务。邮储香蜜支行将始终耐心倾听客户的需求、尽力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前中后台默契联动,保持高效的沟通和工作效率,尽全力在办理业务的全程始终给到客户愉快舒适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