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3月17日-21日,知名家居用品品牌穗宝亮相第36届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展。穗宝深耕50年,此次亮相设计展,品牌多年沉淀的“多元、体验、共赢、创新”的表现力,与深圳国际家居展坚持“设计导向、潮流引领、持续创新”不谋而合。

  穗宝自1971年生产出专属国人的第一张弹簧床垫以来,经过半世纪的行业探索,凭借规模化、国际化、多元化的实力经营,深度整合优质资源,潜心研发科技助眠体系,以科技启迪智慧深睡的品牌理念,渠道已覆盖全国三十余省,两千多家专卖店遍布世界,超过五亿全球家庭使用穗宝产品。穗宝连续16年荣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品牌价值高达176.85亿元。此次参展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展,是在“消费设计”、“颜值即正义”等消费时代新特色背景下的一次崭新亮相,它以“年轻化”“数字化”“科技化”“智能化”的全面品牌形象,彰显着集团实力与成长。

  位于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展4号馆4D06的穗宝展馆是本次设计展引人注目的焦点,穗宝展馆外墙整体结构采用不规则切割设计,科技感十足,以“红”、“蓝”的主色基调的多元色彩呈现,给参观者绚烂的视觉冲突体验,提高了品牌记忆点。展馆共分为三个主题体验区,分别代表着旗下三大主力品牌:有寻求变化,彰显突破的“穗宝国潮馆”;简约而不简单,体现轻奢风格的“百纳璐诗冲浪度假馆”;复古却不守旧,追求极致的“诗贝艾尔美式艺术殿堂”。产品差异化呈现,品牌属性一目了然,为观展者提供不同品牌风格的沉浸式体验。

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 蒋义龙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 蒋义龙

  现场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介绍到本次亮相深圳家居展的展品中,有穗宝的主打经典款,有故宫宫廷文化合作的概念款,同时也有进口的高端展品,让大家在逛展的同时,看到穗宝产品的分类,从而了解到消费群体的覆盖面。

  说起参展的核心意义,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表示:每一场家居界的盛会穗宝我们都不会缺席,参展不仅代表穗宝集团与行业并进发展的初衷,更体现我们对于品牌的市场规划和海纳百川的美好愿景,我们欢迎所有有志之士的加入。

  五十年的运营,穗宝作为“深度睡眠专家”,始终专注床垫产品开发,并根据国人的特点优化创新,专注国人睡眠研究,提升国人睡眠体验。

  旗下三大品牌“穗宝”、“百纳璐诗”、“诗贝艾尔”,涵盖了不同年龄阶段、不同阶层对深度睡眠与产品体验的诉求。穗宝在全国拥有四大生产基地,产能位于行业前列,现代化仓储物流科学管理,反应迅速。穗宝引进美国、德国、日本等国际先进生产设备、先进的技术与理念,为百万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贴合的睡眠感受。

  据穗宝集团营销中心总经理蒋义龙先生介绍,穗宝经营至今,以领先业内的核心技术与优质产品,穗宝集团床垫产品的销售区域已遍布海内外。国内超过三百余家大型家居卖场及国际知名大型零售连锁商场,均是穗宝集团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所以,加入穗宝的经销商客户,我们也会给到最全方位的经营扶持及战略部署,真正的做到加入穗宝,共赢未来。

  与本次亮相深圳国际家居设计展的展馆呈现一样,穗宝对未来的规划也十分明确。蒋总表示,“2021穗宝集团力求推动穗宝品牌年轻化,三大品牌差异化定位,穗宝集团走进五十年,会全方位的打造品牌价值,真正服务消费者,与经销商共同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