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秋冬深圳时装周的主题是新生Reborn”,时尚产业依赖于不断革新自我而获得新生。而这一次,深圳时装周联合游良文化独家打造#DOU来国潮盛典#,携手36位达人惊艳亮相,也可谓一次创新之举。

  达人们不仅来到现场为大家展示了潮流穿搭look,也参与到品牌的走秀和看秀活动中,全方位演绎最新一季流行趋势和设计理念,成为秀场上耀眼的存在。

  梅尼耶、AleksKost、芮丹尼、Abbily、暗黑大米。mZOE佐一、草莓青、黄嘉玮等达人,更是为原创设计师品牌SUNGUITIANUNIX_T奉献了自己的T台走秀,以实际行动为中国设计创意、中国时尚发声。

  深圳时装周这次也将 Showroom 升级为 SZFW LAB 品牌实验室,在城市潮流地标深圳万象天地搭建起总面积超过 1000 平方米的设计师展示空间,集合粤港澳大湾区最具潜力的 40+ 品牌,打造湾区设计师品牌孵化和展示高地,达人们纷纷打卡合影和拍摄街拍视频,相关话题热度持续攀升。

  本次#DOU来国潮盛典#以线上线下联动的新业态和新模式,让深圳时装周成为全民参与的城市级时尚节日,引发粉丝和媒体关注,进一步提升城市时尚文化与人文价值软实力。游良文化达人的跨界合作更催生多元精彩,为新生时尚力量的崛起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