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月22日,梦金园珠宝品牌代言人江疏影一袭黑色长裙搭配新品钻石首饰“许愿池”盛装出席梦金园珠宝在深圳举办的品牌盛典活动。

  活动现场,江疏影一身抹胸高衩裙造型大秀香肩锁骨,高开叉的裙摆设计尽显满分身材,腰间的蝴蝶结点缀即温柔又精致。脖颈间佩戴的是梦金园2021春季新品情话系列的“许愿池”,这套产品以圆钻拼接长梯方形的钻石,中间还点缀了海洋贝母,整体设计简约流畅,将池水的浪漫意相完美还原。整体设计呈现的现代几何风格的高贵与优雅气质。

  舞台上江疏影除了分享自己的穿搭技巧,还揭秘了近期自己正在拍摄的一部新剧也有佩戴梦金园钻石产品。梦金园商品管理中心总监王娜女士将祈祥·古法金的“吉兆”赠与江疏影。“吉兆”依托我国传统的古法金工艺结合现代时尚美学,突出传统花丝工艺的金属层次感,主要取源象征“好运与福气”的传统吉祥图案“喜鹊豋梅”,喜上眉梢,寓意吉兆来临,也寓意幸福美好即将来临。(编辑:林兰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