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福田区支行一行拜访深圳市福田区金融局,向金融局领导介绍了邮储银行基本情况和特色优势,重点汇报了邮储银行福田区支行在满足城市居民金融需求的同时,主动融入社区金融服务,积极助力辖区优质小微企业和新兴科创型企业发展,主动服务深圳产业升级和经济转型,对接重大项目和重点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重点工作。

  福田区金融局对邮储银行福田区支行的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邮储银行积极发挥自身特色和国有大行平台优势,深入融入地方发展,积极对接项目企业,进一步发挥金融源头活水作用。福田区金融领导介绍了辖内经济和金融发展情况,区级金融工作规划和支持金融机构发展的相关政策,邮储福田区支行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研究金融局各项惠民惠企政策,紧跟深圳转型发展步伐,争取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双方就进一步深化银政交流和合作,通过小微企业交流会等多种形式助力小微企业发展等进行了积极探讨,为更好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邮储银行特色优势和积极作用打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