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9日,由贵州中烟发起的“跨越时空 红动四方”主题活动,相约各界企业家、创客、金融界代表以及核心客户代表60余人来到深圳大疆教育研学体验中心。走进无人机和机甲的神秘世界,切身感受在红色时代下大国企业腾飞的盛景,在变革中激发创新热情与奋斗精神,传递红色力量,愿景美好未来。

  在大疆历史文化长廊,各位近距离接触时代突破性产品,感受大疆尖端科技的魅力以及科技创新为生活带来的影响。从前以为未来很遥远,在大疆会发现,未来已至。作为民族企业,大疆的消费者遍布世界,产品的每一次突破都代表着中国产业科技的不断发展,也为“MADE IN CHINA”带来新的定义。

  在炫酷的无人机展示中,大疆为大家打开了一扇通往未来的科技大门,各位嘉宾与大疆顶尖设备零距离接触。大家切实体会到,为什么比尔盖茨是大疆的粉丝、斯皮尔伯格是大疆的粉丝、为什么大疆产品被世界消费者喜爱。

  活动现场,大疆教育体验中心负责人李总在分享会上做了精彩分享。

  科技让未来有了更多的可能,创新基因和奋斗精神始终与大疆相连。如今,大疆致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的生活,以科技服务社会。但背后承载着大疆的火热初心:踏实做事、不断奋斗,让世界看到中国科技一样可以走在前端。

  贵州中烟国酒香观察家阿丙在现场做了“美好生活 贵在持续”的主题分享,与大疆代表及参与嘉宾共同探索在火红的时代背景下各自的创新之道。深圳之窗主任记者、华创证券投行部董事总经理、广东中山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等各界嘉宾代表也在现场进行了交流。

  活动发起方在现场提起活动的初衷:大疆在不断为消费者和社会提供更具创新力和时代特征的产品, 以科技创新持续树立中国产品的全球影响力。同样作为中国企业、中国品牌,在这一点上,大疆无疑是很好的榜样。此次活动以“跨越时空 红动四方”为主题走进了大疆,意在时空很长,从过去到未来,大疆正在前行引领。站在新起点上,我们都将以红色时代的奋斗精神为感召,共同坚守初心,共同创造未来,勇于创新,共同跨越,为大国腾飞贡献力量。

  征途漫漫,唯有奋斗。大疆科技为消费者带来强烈的民族科技创新的自豪感,也将更怀责任担当。活动最后,各界嘉宾也在大疆无人机翱翔的蓝天下,留下自己的愿景与祝福。期待所有奋斗者的梦想,在坚持与努力下,都能展翅高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