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邮储银行龙华新区支行接到客户蔡先生的致电,其语气紧张。蔡先生焦急地告知工作人员其账户被暂停非柜面交易,此刻人在国外出差,无法前往银行网点处理任何业务,特寻求帮助及解决办法。工作人员耐心地安抚客户情绪,通过沟通了解后得知客户被暂停的账户是其用于家庭日常开销的工资账户,目前家庭开销受到了影响,希望银行工作人员可以先帮忙解除限制,待出差归来再按照银行要求补办相关手续流程。秉持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理念,工作人员急客户所急,马上核实相关情况,确认该客户的限制原因为账户或卡数数量超限,随后第一时间上报分行特殊情况,一边收集客户资料递交一边联系分行工作人员由其帮忙解除账户限制的操作。很快,经过银行内部多方沟通协助,蔡先生账户限制得以解除,需其在回国后补办多账户销户手续即可。事后,蔡先生对此深表感谢,特意从墨西哥跨国致电邮储银行向深圳龙华新区支行,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并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表示认可。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邮储银行深圳龙华新区支行初心不变,一直用心服务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