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6日晚,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全英文百老汇音乐剧“The Little Match Girl”(《卖火柴的小女孩》)在盐田会堂精彩上演。

  本剧“The Little Match Girl” 由YAYA Theater Company(丫丫趴)国际音乐剧制作团队打造。本场演出为“The Little Match Girl”与联合国合作后,今年第一次国内演出,响应了深圳市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策划举办2022年精品儿童剧活动。

  为进一步丰富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帮助少年儿童增长见识、开拓眼界,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阖家欢乐的暑期文化氛围,The Little Match Girl 在8月6日和7日在盐田区盐田会堂进行为期两天、每天一场的演出。

  据悉,为丰富辖区暑期文体活动,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积极引进精品演出、展览和讲座等活动,盐田区图书馆山川上的中国,中英街历史博物馆中英街文化体验营、盐田区文化馆文化惠民培训等陆续举办,将实实在在的文化呈现在市民身边。

  编辑:王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