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支持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国际合作,助力医疗高质量发展。近日,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向医院捐赠500万元,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林森,中山大学常务副校长、中山一院院长肖海鹏出席了捐赠仪式。

院长肖海鹏代表中山一院向广东金岭糖业集团赠送鸣谢证书院长肖海鹏代表中山一院向广东金岭糖业集团赠送鸣谢证书

  仪式上,林森作为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代表,向中山一院赠送捐赠支票,肖海鹏作为中山一院代表,向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赠送鸣谢证书。肖海鹏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慈善家、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在医院建设的关键时期,广东金岭糖业集团有限公司慷慨解囊,将推动优势专科内涵式建设,促进各学科交叉融合发展,助力拔尖领军人才培养,强化国际交流与合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会上,还通过宣传片,介绍了该医院110多年来的悠久历史及近年来医疗、教学、科研、管理、院区发展情况。肖海鹏指出,2023年,中山一院将迎来医院事业发展的重要时期,临床研究大楼、脑科学中心进入紧锣密鼓的建设阶段,医学综合楼、南沙院区将落成启用。

  审核:李昌怀

  编辑: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