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2022深圳马拉松赛将在市民中心鸣枪开赛,万名参赛者将汇聚鹏城、热力开跑,赴一场活动狂欢。

  据了解,本届深圳马拉松是该赛事停摆三年后首次重启,获得了深圳市民的热切关注。作为本届深圳马拉松首席合作伙伴,中国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秉承“创新、开放、共享”的新金融理念,带着助力深圳文体事业发展的赤诚之心,从赛事筹备之初就深度参与,大力支持深圳马拉松全新回归。

深圳建行大力支持深圳马拉松全新回归深圳建行大力支持深圳马拉松全新回归

  深情携手 逐梦深马

  深圳建行以“金融+科技”力量全力投身“双区”建设,聚焦实体经济薄弱环节、中小微企业纾困稳链、百姓安居乐业等方面,以“新金融”行动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本次携手深圳马拉松,无疑是该行展现国有大行担当、为深圳这座健康美丽城市赋能的又一次热情告白。

深圳马拉松组委会授予建行首席合作伙伴牌匾深圳马拉松组委会授予建行首席合作伙伴牌匾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建行还将自身金融科技成果精准运用于赛事服务中,以建行生活APP作为2022深圳马拉松赛事报名入口,为参赛者提供便捷性、数字化的报名服务,并赠送百元新人大礼包,与运动健儿们畅享马拉松运动的健康与快乐。

  在本次马拉松赛事中,深圳建行还将组织员工、客户积极投入、深度参与,通过组织行内体育协会员工跑团、演绎啦啦队热力操、沿途设置五个建行志愿者加油点、搭建马拉松博览会暨嘉年华展台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将“践行新金融,逐梦新深马”的正能量传递到赛事现场。

  润泽民生 回馈百姓

  近年来,深圳建行聚焦纾困稳链,在深圳率先打出了普惠金融+金融科技的“组合拳”,为普惠金融赋予建行温度。目前,该行普惠金融业务已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树立起闪耀的金字招牌:普惠贷款余额近3000亿元,累计为10万户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支持,覆盖了超300万就业群体,每6个有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就有1个选择建行融资。

“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发布会“惠市惠企”普惠个人经营性信贷系列产品发布会

  与此同时,深圳建行致力于为百姓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如通过优化社保卡发卡流程、联通社保智慧政务、承接社保养老金融等方式助力深圳新市民安居乐业。

  践行新金融 奔向新征程

  金融是服务社会的美好事业。深圳建行对此次马拉松赛事的支持是其助力深圳市文体事业发展的一个缩影。今后,深圳建行还将持续围绕深圳市全民健身、文艺演出、旅游消费等场景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深度合作,以新金融力量为深圳文体事业插上“金”翅膀。

  深圳建行表示将始终怀揣金融为民的初心,一路向前,在高质量发展的新赛道上加速奔跑,以新金融行动回应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期盼,以金融之水助力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浇灌百姓幸福生活。

  通讯员:赵轶 黄芮

  审核:林兰苹

  编辑:王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