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新一期保险服务质量指数排名中鼎诚人寿入选寿险前五,先后获得和讯网“2022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财联社“2022年度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两大奖项。

  2022年鼎诚人寿为超20万人次客户新增保障174亿元。“智慧空柜”提供一站式服务超4.3万人次,“全媒体客服”最快2秒应答,一次性问题解决率91.72%,服务满意度98.24% “鼎级宅赔”宅家轻松办理理赔,实时支付占比92.79%。

  2022年,鼎诚人寿不断丰富服务体系,打造服务品牌,提供覆盖医疗、健康、养老、教育、财富、生活六大板块的29项增值服务。平均每30位客户就有1位使用了健康、医疗、生活服务。为1630位客户送去生日鲜花祝福,为2000+客户提供高端体检及洁牙服务,全新升级的鼎呱呱2.0为超850位客户锁定养老权益。

  2022年,鼎诚人寿围绕健康、防疫、公益开展了精彩纷呈的客服节,吸引了约226万人次客户关注活动,通过农产品消费帮扶,为残疾人和偏远校区捐物等爱心活动,传递温暖陪伴理念,践行社会责任。

  自疫情以来,鼎诚人寿积极拓展险种责任,推出“三免、五取消”理赔服务举措,特定群体减免保单贷款利息,延长宽限期、犹豫期,全力发挥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减震器”作用。

  鼎诚人寿针对高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并通过服务进社区,为老年客户融入智能时代开展手机操作讲堂;在11家营业网点设置老年客户绿色通道,在网点配备老花镜、放大镜、医药箱等3种以上基本设施;客服热线设置老年客户专线;在官网、官微开发“长辈模式”可调整字体大小,界面更舒适;开发代客填单、视频服务等线上服务,业务办理无障碍。

  鼎诚表示未来将持续以客户为中心,打造专业贴心的保险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编辑:王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