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7日,蔚来汽车公布今年3月交付量,公司称3月已交付1533辆汽车,同比增长116.8%,今年第一季度的交付量为3838辆,这一数字超出公司早前的预期值。

  受此消息影响, 蔚来汽车盘前涨幅近5%。

  具体而言,蔚来汽车3月交付了1479辆ES6与54辆ES8,公司计划从4月起开始交付新款ES8。“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产量在3月逐步恢复,特别感谢3月下半月以来供应链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表示,“在我们持续发力线上销售的同时,线下店内的访问量也在逐步回升。在忠实车主的持续支持下,我们的订单积压量自2月份以来不断增加。”

  蔚来汽车CFO奉玮则表示,“由于现阶段中国的新冠肺炎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我们将继续与供应链合作伙伴紧密合作,恢复正常生产。同时,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推出NIO Space,整合线上线下销售渠道,进一步推动订单增长。”

  新京报记者 陆一夫 编辑 陈莉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