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上午,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乔迁暨揭牌仪式在方大城15楼举行。中建四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易文权,中建四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马义俊,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静,深圳总承包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蒋华雄共同为公司揭牌。

  揭牌仪式上,马义俊首先代表四局对深圳总承包公司“乔迁新居”表示祝贺。祝愿公司在新的办公环境下,有新的品牌、新的形象,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四局的”十四五“规划贡献力量。

  严静表示,今天的仪式,将翻开公司崭新的一页。立足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优势区域,深圳总承包公司力争当变革图强的先行示范机构,成为四局最具成长性的二级单位。力争规模尽早上百亿,确保“2+5”期末,实现新签合同额300亿、营业收入120亿、利润5亿的发展目标,为四局成为粤港澳大湾区最具竞争力的投资建设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坚信: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只要敢于拼搏、勇于创新,我们必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对未来,严静充满信心。

  揭牌仪式举行前,易文权一行参观了新办公区域的“党建墙”。党建墙图文并茂,呈现了党建历史、重大事件等丰富内容,打造深圳总承包公司党建宣传的新阵地,始终提醒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历来重视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始终坚持“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坚持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内容方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中建四局深圳总承包公司成立于1993年(原中建四局深圳分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21强“中国建筑”的成员企业。扎根深圳27年来,先后荣获深圳建筑业协会“30周年”优秀施工企业、中央企业先进集体、AAA信用企业等多项荣誉,先后承建了京基100、鼎和大厦、广电金融中心、大疆天空之城等一批重点工程,荣获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及省市级奖项百余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