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时代 共创未来

  2020年9月16日,华润网络(深圳)有限公司(下称“华润网络”)与深圳给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给乐科技”)合作签约仪式在给乐科技深圳总部举行,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和给乐科技董事长李远波分别代表双方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双方将正式开启积分权益领域合作,并借助双方平台和商业体系核心优势,实现跨平台、跨行业的积分权益通兑通用服务,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积分权益消费场景和创新体验。

  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华润网络运营经理苗培杰,给乐科技投资人常进勇、副总裁肖智国等。

△左一为华润网络总经理张沈文、右一给乐科技董事长李远波

  关于华润网络

  华润网络隶属华润集团旗下企业,其推出了基于互联网的全场景品质生活平台——华润通,是华润集团“+互联网”战略的载体,是人民生活场景化的线上平台。

  华润通依托华润的产业优势,整合华润各产业与合作伙伴线上线下的数据资源,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华润通以移动互联网为手段,以积分为切入点,在华润通使用唯一账户可实现线上线下丰富品牌积分的通积通兑。

  丰富积分权益多元化消费场景

  双方将以华润通积分作为合作切入点,与用户粘度与多样化消费场景相结合,通过给乐消费权益转移支付能力,满足用户积分消费需求,丰富其实际权益使用场景。

  华润网络将为给乐平台提供华润通积分权益接入,开启华润通积分与乐豆通兑业务,并实现华润通积分向线下实体商家消费无缝使用的场景延伸。

  消费者不仅可以使用华润通积分兑换乐豆,购买给乐商家活动爆品;而且还可以在全国给乐商家直接扫一扫“小逗号”收款码,快速完成“华润通积分+现金”的融合支付,实现积分在丰富的线下消费场景中使用。

  让被忽略的消费权益真正流通

  给乐平台已完成餐饮、娱乐等领域一线品牌全国门店的入驻,并且与全球最大的酒店平台供应商完成系统对接,全国25万家、全球40万家的酒店将会入驻。

  给乐为广大实体商家提供基于银联标准的消费权益转移支付能力,覆盖了“吃、喝、住、行、购”等领域消费权益多元化使用场景,契合了华润通用户积分兑换和消费需求,也为其用户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高效益的权益回报。

  随着给乐平台入驻的一线连锁品牌和小微商户不断增加,引入更多的合作伙伴,持续拓展消费权益来源,打通消费权益转移支付的场景生态,让被消费者忽略的消费权益实现真正流通。

  此次双方合作正式启动,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互动交流,提升资源整合,从而最大化地互补协作、双向引流。

  在未来,双方合作将以提高消费权益使用为出发点,进一步为用户创造更全面立体的消费体验,共创一个诚信、平等、互动、和谐的新商业生态。

  (审核:李昌怀  编辑:易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