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上午,龙华区两家企业在深交所举行上市敲钟仪式。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黄敏,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区政协主席钟荫腾等出席了上市仪式。

  王卫在上市仪式上对新上市的企业稳健医疗和翔丰华表示热烈的祝贺。王卫强调,龙华区作为企业的大本营,将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着力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为辖区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服务,努力为企业创新创业厚植土壤。

  据悉,稳健医疗是全球领先的医疗用品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中国医用敷料行业的标杆企业,该企业通过“稳健医疗”及“全棉时代”两大品牌成长为医疗及消费领域的大健康企业,产品已覆盖国内2000多家医院和近4万家零售药店,遍布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

  翔丰华是一家深耕锂电池负极材料的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要产品为天然石墨和人造石墨,已成为比亚迪、宁德时代等30多家知名企业的重点供应商,是国内先进的锂电负极材料专业供应商、负极材料行业里的领先企业。

  据深圳证券交易所9月17日交易数据显示,截至收盘,稳健医疗收市价为126.25元/股,上涨69.92%,总市值达538.4亿元;翔丰华收市价为60.00元/股,上涨308.44%,总市值达60.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