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下午4时50分许,一辆泥头车正行驶在深圳市龙华区的环观南路上,一名身穿红色上衣的女子骑着电动车紧随泥头车车头右侧行驶。正当该泥头车准备右转进入平龙西路辅道时,电动车也正准备绕过泥头车车头左转,碰撞瞬间发生。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交警到场后,确认涉事女子已经身亡。

  民警表示,当时泥头车的车速并不快,初步调查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骑车女子处于车辆盲区且距离过近。

  撞人之后,泥头车并没有马上停下查看,而是驶离现场。据了解,该红衣女子今年30岁左右,家里有3个孩子,事发时骑车去接孩子放学,却发生了这样的意外。事后,交警很快找到了该泥头车司机。据司机交代,事发后自己并非故意逃逸,而是当时压根儿不知道自己的车碾压到了他人。对于事故的最终责任认定,交警表示还需进一步的调查。

  4月12日下午,记者也来到了事发地点——环观南路与平龙西路的交汇路口。记者在现场记者,该路口交通情况复杂,不少泥头车、大型厢式货车等都会行经此处,但就在这些大型车辆旁,时不时会出现横穿马路、违法上机动车道的非机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