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下午,国内著名海外房产投资机构美亚置业集团,联合澳大利亚本土顶级开发商Bensons博盛地产集团就黄金海岸一线海景奢华公寓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项目,在深圳马哥孛罗好日子酒店举行全球独家签约发布会。

现场签约仪式 现场签约仪式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在发布会致辞中表示,目前,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热度较高,特别是旅游度假圣地黄金海岸。近年来,国内众多地产企业都纷纷进入黄金海岸投资。

梁健立梁健立

  梁健立先生还提到,澳大利亚房地产投资模式较中国不同,增值周期在7至10年左右,而且持有澳洲房产成本较低,没有房产税,也“不存在所有权年限问题,澳洲房产都是永久产权”。

  据悉,该项目公寓位于黄金海岸雪弗龙岛中心位置,毗邻黄金海岸著名的旅游景点“冲浪者天堂”,每年有数以千万计的游客来此度假旅游,直接带动了房地产市场蓬勃发展。

  博盛地产集团CEO Rick Curtis先生则表示,博盛地产集团历经25年的稳健发展,已在墨尔本完成了价值超过20亿澳元的优质地产开发项目。不仅为墨尔本奉献了诸多地标级建筑设计,还为巩固墨尔本“全球最宜居城市”的美誉做出了贡献。

Rick CurtisRick Curtis

  同时,Rick Curtis先生还表示该项目公寓是目前雪弗龙岛上唯一一座得到当地政府特批的高层地标建筑,也是岛上唯一一个具有停车位的住宅项目。公寓坐拥一线海景,附带精装修及观景阳台,出行交通便捷,生活方便。除此之外,还提供2年包租每年6%的投资回报。

  美亚置业集团董事长梁健立先生还向媒体透露,CHEVRON ONE雪弗龙•壹号公寓项目将在接下来的6-7月份里启动全国路演计划。 

  来源:深圳微博房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