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文艺快闪吸引大量市民观看精彩文艺快闪吸引大量市民观看

  5月1日至4日,西乡街道团工委开展了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创建文明西乡”的文艺快闪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5月1日,3场文艺快闪在天虹商场、西湾公园举行,西乡街道团工委和福之涌文艺社20多名文艺骨干为西乡人民带来精彩的节目,激励更多居民发扬主人翁精神,参与到市容环境提升行动中来,共建美丽、文明西乡。

  5月2日,3场文艺快闪送到平峦山公园和新城广场开展。活动现场,西乡街道团工委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发放宣传折页以及举办快闪活动,促进创文形成常态、群众形成自觉、辖区秩序规范、市民文明素质提升。

  5月3日,3场文艺快闪走进铁仔山公园和天虹商场,活动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快闪,丰富群众节假日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将宣传资料赠送给居民,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义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服务精神成为文明建设的新风尚,发动更多青年参与到文明建设中来。

  5月4日,2场文艺快闪走进西湾公园:文艺骨干王耀美、王显召、周琴、欧阳凤雪、梁燕等通过朗读《美丽西乡我的家文明创建靠大家》《坚决打赢水污染治理攻坚战》等文章及表演与创文、治水有关的文艺节目,激发群众关心支持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热情。

  在短短4天时间里,近30名文艺骨干在西湾公园、新城广场等地开展文艺快闪11场,同时,义工和文艺骨干在4天时间里,发放有关文明创建宣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资料8000多份,通过演出和发放宣传手册,激励广大青年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当创新发展先行者,奉献社会、锐意进取、开拓奉献,共建美丽西乡、文明西乡。

  (责任编辑:。张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