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区公安分局工作人员介绍,经法医初步判断,死因为猝死。

新京报讯(记者 李一凡)深圳一名网约车司机,被路人发现死于车内一事,引发社会关注。今日(1月2日)下午,深圳龙华区公安分局一名郭姓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尸体被发现于1月1日,经法医初步判断,死因为猝死,目前仍在调查中,是否立案将视调查情况而定。此外,滴滴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已与家属取得联系,将配合警方调查。

 

 

涉事网约车(白色)停靠在马路一边。   受访者供图

今日(1月2日),有消息称,深圳有路人发现一名网约车司机在路边停放的白色轿车内,没有生命体征。

随后,新京报记者联系到深圳龙华区公安分局一名郭姓工作人员。他在电话中向新京报记者证实了此事,并表示,尸体被发现于1月1日,确实是在车内发现。该工作人员称,警方初步调查,死者为孙某(男,44岁),经法医初步判断,死因为猝死。此事目前仍在调查中,“猝死是初步调查结论,是否立案,将视最终调查结果而定。”

 

 

深圳龙华警方到场了解情况。 受访者供图

上述工作人员还透露,涉事网约车平台为滴滴出行。今日(1月2日)下午,滴滴方面回应新京报记者称,得知这位司机师傅意外离世的消息后,“我们十分沉痛和惋惜。”此外,平台工作人员已于第一时间与司机家属取得联系,并将为司机家属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滴滴方面还称,该司机的最后一笔订单在2019年12月31日22时52分左右结束,乘客正常下车。目前,平台正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

校对 李世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