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30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地铁、深圳电台先锋898栏目推出了“幸福的红雨伞”公益活动。活动旨在为地铁内乘客提供便民红雨伞,方便深圳市民出行。

  13年来随着深圳经济特区的崛起和腾飞,邮储银行深圳分行自觉承担“普之城乡,惠之于民”的社会责任,始终坚持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充分发挥自身的网络、资金和专业优势,主动拥抱“互联网+”,打造了“O2O”的立体化金融服务体系,并提供了多层次消费金融服务,全方位满足居民多元化消费需求,成为基础金融服务的提供者、普惠金融的积极践行者。特别是疫情期间,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坚定履行社会责任,奋力彰显国有大行担当,通过加大力度和政策倾斜支持抗“疫”企业及其上下游企业,先后为抗疫企业及受疫情影响企业发放流动贷款共计68亿余元;全力落实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围绕建档立卡贫困户和重点对口帮扶贫困地区开展扶贫工作,累计发放扶贫贷款8亿余元,超额完成监管部门、总分行金融精准扶贫目标,有效推动对口帮扶村实现100%脱贫率。

  “幸福的红雨伞”公益活动历经多年,已经成为深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此次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参与活动,展示了国有大行形象担当,希望能如遮风挡雨的红雨伞一样,给深圳市民生活增添便利、提供便捷,与大家风雨同舟、相伴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