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在世界的东方喷薄而出的,希望的中国;这就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辉煌的中国;这就是我们的,青春中国!”。12月9日下午,福中福社区与西乡中学联合开展社校共建《红色记忆,激扬青春》中国革命传统作品朗诵会,西乡街道团委负责人龙蕾、福中福社区党委副书记潘超出席。

  活动现场,青年朗诵者们朗诵的诗歌作品内容丰富,先后慷慨激昂地朗诵了《毛泽东诗词》三首、《青春中国》、《人民英雄纪念碑碑文》、《谁是最可爱的人》等红色经典作品。青年朗诵者们通过一首首诗歌讴歌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歌颂新时代涌现的新思想、新风尚,抒发家国情怀、歌颂美好生活,充分展现了青年团员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悉,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青年团员的组织凝聚力,让青年团员们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牢记初心使命,树立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接下来,福中福社区党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打造“青春梦想计划”青春社区建设项目,结合共驻共建工作,通过搭平台,办活动,把社区青年组织起来、把青年活动办起来,提升社区内在活力,擦亮青春社区特色品牌,让青年当主角,让社区更青春。

  (通讯员:程浩栩)

  (审核:蔡婷燕)

  (编辑:张洁容)